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浙江木玩世家玩具有限公司

婴童玩具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孔旭明
  • 电话:0579-8997 1333
  • 手机:15805899279
  • 传真:0579-8285 5406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聪明宝宝试玩木玩世家“拆装工具车”
新闻分类
新闻中心
聪明宝宝试玩木玩世家“拆装工具车”
发布时间:2012-03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3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  “小积木,大智慧。”、 “‘拆装工具车’变身‘长颈鹿’,看我七十二变。”、“父子齐上阵、汽车变飞机” 、“有模有样的真像一个小小工程师,亲自动手为小车拧上螺帽。”、“每一粒积木的边缘都很光滑,玩法丰富有趣。”……

   近期,木玩世家旗下比好品牌玩具‘拆装工具车’在聪明宝宝母婴互动论坛www.smart-kids.com发起了产品试玩活动,吸引众多小朋友家庭的积极参与,亲子互动。在经过几天的试玩与体验后,家长们纷纷给出了极高的评价与赞誉。

   据悉,此次进行的木玩世家产品‘拆装工具车’的试用报告将在《聪明宝宝》电子杂志2012年2月刊中登出。